ads banner

本校宗旨

是令所有學生、初學者,以至電腦奇才,均能透過課程領略所需的技能,以期在學校及未來的工作地點內,取得佳績。

劍橋國際學校

富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已于劍橋大學國際考評部註冊成為劍橋國際學校。 旗下的富卓傑電腦學習中心除提供包括 劍橋ICT Starters資訊及通訊科技, 劍橋國際普通中學文憑(IGCSE) - 資訊及通訊科技,劍橋國際普通中學文憑(IGCSE) - 計算機科學, 劍橋國際普通文憑高級程度(IAL) - 資訊科技, 劍橋國際普通文憑高級程度(IAL) - 計算機科學這些國際認可的評核試外,更舉辦相關的預備課程。

校監的話

Dr. Eric Chin

各位同學:

現今資訊科技是與語文和數學在學習知識時是同等重要,善用餘暇,掌握好資訊科技,定能幫助你未來的學習,希望你在富卓傑有一個愉快的學習體驗!

校監 錢樹楷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博士
香港科技大學資訊系統管理學理學碩士
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商貿管理理學碩士
英國史特靈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MBA及MIS客席講師 及 商業顧問實習課程資深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