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宗旨

富卓傑其宗旨是為兒童提供電腦文化,輔助他們掌握電腦科技去掌握未來世界。 富卓傑課程包含廣泛的內容及技巧發展,電腦科學如文書處理、電子通訊、多媒體、 桌面排版等以及教育元素如數學、語文、科學及社會科學,以協助兒童應付學習及生活上不同的需求。

富卓傑發展

香港富卓傑於一九九二年成立,並於一九九五年成為教育署註冊學校,教育學校註冊編號為 29075 及 29076。富卓傑在香港已培訓萬多名中小學生。自一九九七年起, 富卓傑提供學童訓練、老師培訓和提供學校使用牌照。

電腦課程

富卓傑提供不同種類的電腦課程切合不同的需要

每週課程

  • 富卓傑的學習班以小組形式進行,並提供完善的電腦設備,讓學員接受全面的電腦科技教育,而參加者每一課皆透過富卓傑主題課程去完成各項考驗。

假期電腦營

  • 學員透過參加電腦假期營學習既專門又深入的電腦技術,如電腦程式編寫、圖像設計、電子通訊等。

劍橋ICT Starters 資訊及通訊科技評核試預備課程

  • 課程針對劍橋ICT Starters 資訊及通訊科技評核試而設計,由富卓傑美國國際總部博士級學者所編定,並經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核准。

劍橋國際普通中學文憑 (IGCSE) - 資訊及通訊科技

  • 資訊與通訊科技的教學大綱結合理論和實踐研究,側重於使用常用軟件應用程序的能力,包括文字處理軟件、試計表、資料庫、交互式演示軟件、電子郵件、網絡瀏覽器和網站設計。 學生將更加了解如何在工作場所上應用,考慮新技術對社會、經濟、倫理和道德之影響。學到的技能將對他們在整個課程中的工作有所幫助,並為他們未來的就業做好準備。

劍橋國際普通中學文憑 (IGCSE) - 電腦科學

  • 計算機科學(IGCSE - Computer Science)課程讓學生對計算機科學產生興趣,並增強在計算思維和程式編程的信心。他們會學習使用電腦解決問題及理解其運作的主要原理。學生會學習高階的電腦編程語言,不同的電腦演算方法,及瞭解開發軟件的步驟。他們會發展一系列技術層面的知識,以及有能力設計有效測試和評估電腦程式的實用性。

劍橋國際普通文憑高級程度 (IAL) - 資訊科技

  • 資訊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是一科應用科目以訓練學生能有效及聰明地使用電腦資訊科技。它有助學生發展廣範的資訊科技相關之技能、知識及理解。他們會學習到資訊科技和網絡發展對社會不同領域的廣泛影響,及這些如何影響到工作場所的活動。他們亦會知悉發展資訊科技系統設計之流程。

劍橋國際普通文憑高級程度 (IAL) - 計算機科學

  • 計算機科學 (Computer Science) 是一門研究計算機系統原理,計算式思維及應用計算式思維於設計和開發計算機系統的科學。 這課程的目的是訓練學生發展及應用計算式思維,學習用電腦的邏輯來歸納和拆解問題,從而編寫電腦程式以解決問題。 這課程提供對計算機技術和系統發展的基本概念,必要的技能和知識。這將有助學生作出決策,並提供足夠的知識以支持他們參與越來越依賴於電腦技術的社會,並在計算機科學領域上尋求就業機會。

學校科技方案

  • 富卓傑信譽眧著,廣受教育界推崇,不少教育工作者要我們協助,把電腦科技融合在課程綱領上。此外,我們亦為全球的公立及私立學校提供全面的培訓課程,藉此改變教師的教學方法和學生的學習模式。